{{ 'fb_in_app_browser_popup.desc' | translate }} {{ 'fb_in_app_browser_popup.copy_link' | translate }}

{{ 'in_app_browser_popup.desc' | translate }}

保養維護 Maintenance

【Artificial Leather】

- 如有髒污請用柔軟布搭配可麗奶輕輕擦拭,請勿直接水洗,避免潮濕導致表面剝落及水解。建議任何清潔劑擦拭前,先在不明顯小局部測試!

- 請盡量避免直接用酒精來擦拭產品,酒精容易造成皮革表面受損。

- 使用商品時,如接觸到雨水、汗水、化妝品、酒精 (如香水、噴霧),需盡快擦拭並避免與其他磨料製品過度摩擦,以免造成商品褪色。

- 凡購買淺色包款,建議避免穿著深色或護色度不佳的衣物,使用上容易因摩擦導致染色狀況,如已染色將無法復原。

- 產品承重不宜過重,避免造成接縫處脫線破裂或五金零件的損壞。

- 收納產品時,請用柔軟的乾布擦拭產品置入防塵套內,並定期放入乾燥劑,盡量存放於陰涼乾燥處,請避免陽光直曬。

 

【注意事項】

- 人造皮革所製的商品,需符合國際環保組織可分解檢驗才能生產,採用無汙染的原料層層後製加工而成,避免造成無法分解的永久汙染。要使用長久需要不定時要補充擦拭皮革油保養,擦拭乾淨避免濕氣,然後放入乾燥劑與防塵袋裡,就可以減低這個問題,建議不定時經常拿出來背就可以增加使用年限。

- 收納時請選擇通風良好場所,避免陽光直射,避免包身與背帶重疊,導致壓痕及染色的狀況。

- 請勿將包款放入水中清洗,且清潔包款時請勿使用漂白水或含酒精成分之清潔劑。

- 各類型包款如被雨水淋濕需盡快用乾淨的棉布將水擦乾,在放置通風處,如未擦拭乾可能會導致水漬,染色及退色問題。

- 凡五金零件使用過後,會因潮濕及摩擦,而出現腐蝕、表面剝落掉色、退色之情形,皆屬於正常現象。

- 任何包款的壽命應視使用頻率與保養方式、清潔方式及本身使用習慣狀況等而定。